快乐的五一3
今天是五一,我、舅妈和姨妈带着我和两个小表妹一起去焦作玩。
我们先来到了动物园,那里有狮子、老虎、孔雀等许多动物。我们先去看了狮子,可是狮子好像个大懒汉,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一会儿,狮子起来了,看着它的样子,也不是很凶,狮子的脸的四周到处是毛,整个头好像个大大地绒线团;离开了狮子,我们又去观看了豹子,两只豹子在玩耍,不时的还往墙上爬,它们身上长满了斑纹;豹子旁边的是狼,它们长得真好像狗,全身灰灰的,不时的还发出叫声,真可怕啊!赶紧走吧,我们就来到可爱的小野鸡、美丽的孔雀身旁,竟然有幸看到了孔雀开屏,只见孔雀展开了自己后面的长长的尾巴,好像一把大扇子一样,上面有许多美丽的羽毛,还有许多好像眼睛一样的图案,美丽极了;我们还看到了牛,它的脾气很暴躁,我们没敢多在那里停留。最后,我们来到了鸽子园里,地上、天上,都是鸽子,表妹买了一点玉米喂它们,鸽子们就围着她团团飞。妹妹还故意把玉米倒在我的肩膀上,鸽子全飞到了我的肩上,吓得我赶快跑了。看过了动物,我们在公园里的娃娃城里玩了转转椅、跷跷板、滑梯等。
今天我渡过了一个得非常高兴、快乐的五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