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2
五一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出去旅游, 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五一。
妈妈和爸爸带我到黑河森林公园旅游。在那里让我长了很多见识。我们坐了4个小时的汽车来到黑河森林公园。
黑河森林公园位于周至县秦岭山北簏,黑河水现在还给西安送呢!公园里树木茂盛,溪水碧绿,空气新鲜,白云环绕在山间,像美丽的仙境。
我们先租了房间,然后就去吃午饭。因为我们早上六点钟就出发了,一直到11点钟才到,早就饿了。吃完饭后,本来说要去狐狸潭,因为太远,天又下雨,路又滑,得4个小时才能到。所以我们并没有去狐狸潭,而是去钓鱼。我们在旅馆后面的黑河里钓鱼,鱼长5~8厘米,很好钓,我都钓了近10条,我的好朋友钓了十几条呢!我们钓完鱼后去饭馆吃饭时,让饭馆的人把鱼油炸了吃,味道非常鲜美。晚上,我们还去看了篝火晚会,许多人在火旁边跳舞,非常热闹。
第二天我一早就起来了。吃完饭后,我们就坐车进黑河森林公园。我们到黑龙潭,从摇摆的吊桥上走过去,然后爬上山,看见那里有野草莓、野蘑菇、野木耳,我们采了很多野木耳,本来想吃又害怕有毒,就没有吃。
在森林公园的里头有一个铁甲山庄,那里有铁甲神树,是珍希树种,我们把写着祝福的红布条扔到树上,希望愿望成真,希望带来好运!
晚上九点多我们才到家。这次我玩的非常高兴,因为我在黑河森林公园看到了许多新鲜事,学到了许多新知识。
今年的五一不仅是一个快乐的五一,还是个非常有意义的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