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9
五一节到了,我要好好玩一下,妈妈同意帮我买碟片,我选了我一直想看了《里约大冒险2》和《神偷奶爸2》两张碟片,开心地买回家了。
两部电影我都看完了,我更喜欢 《里约大冒险2》,这片里面的风景和动物画面都很漂亮,颜色很鲜艳,内容是叫珠儿的蓝鹦鹉想让它生的三只幼鸟过自由的生活,就与它的丈夫叫布鲁的蓝鹦鹉及三只小鹦鹉一起去亚马逊大森林,他们一路高兴地唱歌飞过很多地方,终于到了珠儿以前生活的地方——亚马逊大森林,它们受到热烈的欢迎,它们在那里载歌载舞,生活得很开心,但因地盘的事与红色红鹦鹉的发生争执,开展了一场激烈的类似踢球比赛,而人类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利,开了很多铲车来到 亚马逊大森林大量滥伐树木,布鲁解救了两名鉰養员,鉰養员急忙跑去阻止破坏森林,布鲁率领 所有的 蓝鹦鹉与开铲车的人发生战争,要阻止人类滥砍伐,同时所有的红鹦鹉也都参加,还有很多森林里的其他动物都加入这场战争,最终阻止了人类破坏森林。
《里约大冒险2》这部电影教育我们要爱护大自然,保护森林。它是一部很有教育意义的电影,我深受启发,我这个五一过得很有意义,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