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14
今天,我过了一个快乐的“五一”节。姐姐回来了,爸爸妈妈带我们去公园玩。
一进公园,我们就被这里热闹的场面吸引住了,小朋友玩碰碰车,有的在玩小火车,还有的在滑旱冰……大家脸上都漾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和姐姐急忙跑过去加入他们的队伍。
我们先奔向碰碰车去,姐姐开车水很高,在好几辆碰碰车夹击下,灵活的躲来躲去,有时还能够腾出空来故意去撞别人的碰碰车,看着大家躲躲闪闪,东倒西歪的,我们乐坏了。下了车我们往里走,看见在浅浅的游泳池里有手摇桨的小浮艇。一开始我不敢上,可是看到姐姐稳稳的坐在她那支小船里,我也心动了。我让爸爸把我抱上船虽然还是有点害怕,可是我并没泄气,一下下地,按着妈妈的指导摇着船桨,小艇在水面上开始稳稳的前进了,没一会儿就在水面上进退自如了,我感到很幸福和自豪。
最后,我们又去给石膏雕塑涂颜色。我们选中了一只小猪的笔筒,给它涂上金黄色的小帽,紫色的裙子,红亮的皮鞋然后坐在翠绿的草地上搂着洁白的笔筒,漂亮极了。看着我们最终的作品这么成功,我俩高兴的又蹦又跳,象一对快乐的小鸟。
这就是我快乐的“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