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4
五月一日,我和爸爸妈妈去上饶县赣东北游乐园玩。
我们首先玩了“鬼洞”,一开始我感到很好奇,睁大了眼睛看四周有什么东西,当我们走到一座“坟墓”前面的时候,“坟墓”的门突然打开了,一副棺材钻了出来,棺材盖突然自己打开,里面坐起来一个死人,我吓坏了,不由得闭起了眼睛,把头埋在爸爸的身后,紧紧地抓住爸爸的衣服,让爸爸赶快离开这里。爸爸告诉我别怕,这些都是假的,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鬼,爸爸说着继续往前走,我只好硬着头皮继续闭着眼睛和爸爸一起走,好不容易听到爸爸说到了。我惊魂未定地睁开了眼睛,眼前大亮,一片仙境出现在眼前,仙人们有的在下棋,有的在吹箫,有的在玩耍,人人过着悠闲自得的生活。
接着我们玩了“旋转木马”,有三种马可以让我们挑选:“大马”、“小马”、和“老虎”。我看到老虎最威武,便马上选了一条最大的老虎就骑了上去。爸爸骑了一匹大马,妈妈骑了一匹小马。
“旋转木马”开始转了,我们的坐骑也随之开始上下摆动。 我和爸爸妈妈也随着此伏彼起,“旋转木马”越转越快起来,可不管怎么旋转,我们三人总是保持一样的距离,真好玩。
我们还又玩了漂流、空中飞船、穿梭时空、、双人飞天、过山车、轨道火车、观览车、碰碰车、海盗船等,一直玩到中午吃饭时间。我们又在外面美餐了一顿……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