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10
五一到了,也就是自由的时间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作业,开始速战速决。没一会儿就写完了。我想:反正五一也不能出去,所以我还是好好的在家里玩吧!
我赶紧坐到电脑前,打开电脑来玩儿。看着电脑我心里不由自主地想:这下能好好玩个痛快了。没有大人的约束。我玩啊玩啊……一个小时很快过去了。我觉得眼睛都盯得累了,肚子也有些饿了。于是我就“吩咐“妈妈给我们买火锅料,大家一起涮火锅!妈妈特别赞成,很快就买回了火锅底料,还请了几个她办公室的同事,来我家一起吃饭。妈一脸幸福地妈说:”吃火锅人多才够热闹!“这顿火锅真是棒极了,大家吃得满头大汗的,忘记了生活的烦恼,整个餐桌上欢乐一片。妈妈说的对,吃火锅就是要热闹,真是high极了!
吃饱后,我还要大饱眼福!我和妈妈一起坐在沙发上悠然自得地看着电视,听着音乐,随意地换着台,享受着这惬意的一刻!吃饱喝足,躺在沙发上休息,真是神仙也没有我快活呀!
这个五一还真是不错,虽然没有去外面看大好的风光,但家里的小满足与惬意仍让我无比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