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12
五一节到了,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到森林 公园去游玩,我高兴极了。
我们来到森林公园,那里人山人海,有 的一家三口,有的是情侣,还有许多小朋友, 他们都到这里来游玩。这里的风景也不错,碧 绿的草地上种着许多茂盛的、枝繁叶茂的大树 ,空气也十分新鲜,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
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数流星锤了。我提出 要玩流星锤时,妈妈还担心我承受不了,我对 妈妈说:“放心,行。”流星锤刚开始时 ,不是很刺激。忽然,流星锤向左升高,一会 儿向右升高,我的心也随着流星锤忽上忽下、 忽左忽右地转动。从上往下看,有的人在森林 里野餐;有的人在草地上放风筝;还有的人因 为游戏刺激而大声尖叫。过了一会儿,流星锤 降了下来,我的心也随着它落了下来。 最刺激的可就是飞身靠壁了。刚上去时 ,机器慢慢地转动起来了,然后越转越快,最后90度旋转。我下来头很晕,脚都软了,甚至 还呕了。
森林公园里还有许多有趣、刺激的游戏 ,如:飞天蹦极、过山车、阿拉伯飞毯等游戏 。
这次游玩让我高兴极了!人生就是要有 许多挑战,才让人更有收获。这真是一个快乐 的五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