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五一终于来到了一大早,我就急急忙忙地叫醒妈妈,准备好一切,我就同妈妈兴高采烈地再次来到了南昌之星摩天轮.
快乐的五一
进门抬头一看,就会看见高大雄伟的摩天轮妈妈一买好票我就拉着妈妈的手兴冲冲地冲向摩天轮坐在亚洲第一雄伟的摩天轮上,观看南昌风景真是美不胜收赣江两岸风光美景如画,“真是登高远眺,一揽众物美”当摩天轮徐徐下降时,我走下摩天轮,又兴冲冲地冲向飞天鼠感受坐飞天鼠那份刺激与快乐飞天鼠时而快时而俯冲,把妈妈吓得大声尖叫,而我却非常兴奋,真过瘾.
也许妈妈是吓到了,不再让我玩那刺激的游戏我只好拉着妈妈的手走向儿童乐园玩吊桥拉环走酒杯 …… 穿梭在各种游乐设施中,来回游玩,雀跃看到我那高兴劲儿,就连太阳公公也露出灿烂的笑脸,好象在说:“小朋友,节日快乐…… ”看到兴奋的我,妈妈也很开心,不时拿出湿巾帮我檫汗我好幸福哦.
下一站,我同妈妈坐上了游览小火车去秋水广场,沿途的风景真美呀!美得让我惊叹!那一棵棵长长的垂柳,直立在赣江边,垂下那绿绿地,长长地柳枝象 似在向人们展示它的娇美路旁的绿化带里也是繁花似锦还有赣江边展示的历史,文化长廊,向现代人描绘了中国发展史的源远流长,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来南昌观光沿途的环境卫生也真爽呀,干净,清洁真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我喜欢摩天轮,更喜欢快乐的五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