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11
他不是威风凛凛的特警,他不是救死扶伤的医生,他不是城市的美容师;他只是我一位长相普通,却让我敬佩的小弟。
每当那红红的烈日,照在我的额头上,我就会回忆起那一天。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天空中的朵朵白云也慢悠悠的飘去。我和小弟约了几个小伙伴,准备到空地上放风筝。风姐姐好像也想加入我们的游戏,风筝被我们轻轻松松地飞上了天空,我们拉扯着,欢呼着,自由自在地奔跑在空地上。谁知,猛然间,一阵大风吹来,风筝被带走了,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小伙伴们都呆住了,这时,小弟说:“快,我们一起去找,还没有玩够,不要白白浪费这个风筝。”于是,我们开始了“寻风筝之旅”。可跑遍了整个村庄,我和小伙伴们翻天覆地,也没有风筝的影子。
我没有耐心了,累得趴在草坪上呼呼大睡。好一会儿,等我醒来时,看到小弟一个人仍在寻找着。炙热的阳光,把他的脸晒得红彤彤的,汗珠如水一样流下。我跑过去,拉住他,对他说:“算了吧,不要找了,可能风筝早就吹远了。”可他却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仔细的找着。看着他忙碌的身影,我开始惭愧起来:连小弟都不轻言放弃,为什么我就做不到呢?
于是,我打起精神,跟着他,再次寻找这只坠落的风筝。草丛里,树梢上,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就算汗水打湿了全身,我们也不放弃。
最后在山顶找到了风筝,我们脸上洋溢出开心的笑容。欢快的呼喊声又回荡在村庄里。可小弟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却留在了我的心里,让我敬佩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