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是家里的顶梁柱,支撑整个家,日夜在外奔波,使家里富裕。爸爸你很少回家陪我,有时连我生日的时候都没有回家。每天放学回家,几乎全班同学,都是家长接回家的,可我是自己回家的。看到别人的爸爸,我在想:如果我也是爸爸接送的该多好。
开家长会的时候,妈妈打电话给你。让你去,可是你却说忙,没有时间,只好让妈妈去。那时候只有几位让妈妈开的,其他同学几乎都是爸爸来开的,我的心有那么一点刺痛。为什么别人都可以和爸爸在一起,而我不可以?我一直在疑惑。
爸爸你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家好好地陪陪我呢?让我也享受一下我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光呢?
妈妈你是家里的水,无微不至的打扫整个家,不说苦不说累,使家里干净。妈妈你是家里的打扫达人,每天都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没有一粒灰尘,可以说连细菌都没有。每天都要把衣服一大盆一大盆的洗,有时是手洗,有时是机洗。冬天的时候我叫你用机洗你不用,说浪费电。可是你的手在不停的颤抖着,都已经冻伤了。拖地的时候,你总是不肯用干净的水,非要用洗衣服的水。每当拖的时候,您那豆大的汗水不停地往下流,汗水湿透了衣服,衣服紧贴在您的背上。我那时候想:你的汗水多么宝贵呀!连歇息的时间都没有。
妈妈您可以休息一下吗?每次看见你那宝贵的“珍珠”,我都有点心痛。
妈妈,我想对你说2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是一个有主张的女孩,不过小的时候,我总认为别人说的总是对的,所以我小的时候想过当摄影师、老师、警察、医生……这也好,那也好,选什么都好,我左右为难。不过听了爸爸妈妈的意见,我选了——医生。
我之所以选医生其实是有两个原因的。一:每次我生病了,我都要匆匆忙忙跑去医院,,然后又要排长长的队看病,是如果我自己当上了医生,我就可以知道自己得了什么病,可以给自己配药吃了就能好。二:我常常在电视上看见地震,地震的时候,医生们都赶到了现场,个个穿着白大褂,提着急救箱,一刹那间,哇!神圣极了,我也幻想着,有一天能像他们一样,威威武武上“战场”,那是多美好一件事。
所以,我下决心当好一名医生,可有的穷苦的人没钱看病,所以我要开一家对穷人开放的医馆,这样他们就可以不用那么辛苦,四处寻医,为了这个梦想,我会不断的努力,为人民看病,为人民排忧解难,成为人人喜欢的白衣天使。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你们都很支持我,让我有了坚定的信念当好一名医生,让我有了一个美好的医生梦,谢谢!
妈妈,我想对你说3
妈妈,你自从给我报了舞蹈班以后,我就星期六、星期天都没有休息的时间。
妈妈,你知道吗?我自从报了舞蹈班以后,虽然我的胆子变大了,也交了很多的朋友,但是我又增加了一份负担。我知道,你给我报这个特长班,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让我有胆量,有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可是我整天整天的跳,我有多累你是不知道的。
每次我跳舞回来时,看见街上、院子里都有许多的小孩无忧无虑的玩耍时,心里羡慕极了:为什么我就不能和他们一样的玩耍呢?我就不能有一点自由吗?我好比是一只小鸟被关在一只铁笼子里一样,难道你就不能把那铁笼子给打开吗?
很多时候,我想逃课,可是不行,因为想起你那张严肃的脸,我就害怕。我望着天空红那自由的脸,我常想:要是我也是它,能象它一样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那该多好啊!
妈妈,你就放过我吧!我也想在“天空飞翔”,也想有一点自己的空间。也许,我这样说话不好,但请您谅解我,好吗?给我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地吧!
妈妈,我想对你说4
妈妈,您是春天的雨,滋润着我们;您是夏天的风,给我们一丝凉爽;您是秋天的落叶,让大地一下子美丽起来;您是冬天的雪花,让孩子们堆雪人,让我们的欢笑回荡大地。
妈妈,您还记得吗?当年,就是我做手术的那一年,当医生把我推到手术室的时候,我感觉您特别伤心,我也想放声大哭,只是哭不出来。我在手术台上与生命拼搏着,您在外面也与内心搏斗着,看到我平安的回到您的身边,您欣慰的笑了。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还记得吗?刚开始学骑自行车时,我骑一米跌一跤,骑一米跌一跤,我的身体一下紫了好几处疼了好久,您让我休息上几分钟,并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最终胜利了。妈妈,我为您而感到骄傲。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还记得吗?我一年级在甘亭的通力小学念书,您只觉得那个小学不好,就远远地把我送到时代风华读书,我的学习大有提升。妈妈,我为您对我的关心而感到温暖。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整整养活了我十年多,您为我的付出,我知道。现在,我长大了,应该懂事了;我长大了,应该听话了;我长大了,应该自立了……总而言之,我长大了,妈妈,您也该休息休息了。
妈妈,您伟大、负责,是个独一无二的好妈妈。无论春、夏、秋、冬,无论风、霜、雨、雪,您对我的支持,我铭记在心。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