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简单但绝不单纯。她们只是喜欢把简单的一面表现出来而已,真正的悲伤,痛苦,除非你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否则,你永远都看不到。或许在某个阴暗的角落,在你看不清她的表情的时候,她的脸上会闪过一丝落寞与忧伤。
白羊座办事讲究暴力?我怎么就没看见几个白羊座的人用暴力解决问题?只要稍有内涵一点的白羊,都不会采取用暴力解决问题。相反,她可能会一反常态的安静,安静的不能再安静。只是,该玩的依旧玩,该笑的依旧笑,不是白羊变的太快,恢复的太快的原因,而是白羊不想去想,她觉得想了会影响自己,会更烦恼。然而,当她坐下来一个人想事情的时候,便与刚才活泼的模样形成极大的反差,这也就让别人以为她情绪起伏的很快,其实不然,她只是没把自己郁闷的那一面表现出来而已,她的心思其实从来都没从那件让她不爽的事上移开过。
白羊很容易移情别恋?男白羊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至少我没见过哪个女白羊变心变的太快的。白羊要是喜欢一个人,绝对是非常忠贞,非常专情的,热情又不失温柔,总能让另一半很开心。我想,白羊更有可能提出分手,而不是爱上另外一个人。如果一个白羊提出了分手,如果在没有什么特殊事的情况下,那就是你们的感情正在降温或是和你在一起让她十分不自由,可是如果羊羊真的很爱你,她会努力让你们的感情再次升温,尽力的维护你和她的关系。如果一个白羊将要离开你,你确定她对你还有感情的话,就去挽留,挽留白羊很简单,用一个宠爱的动作,细心,温柔,让她知道你有多么爱她,或是说出你最真挚的话,多肉麻也得说,发自内心的说,白羊不笨,听的出你是否真心,她们貌似冒失,其实很细心,能从细节里看出你对她的感情,所以听你的口气不是难事。可是,如果一个白羊真的不爱你了,就不要挽留了,因为在那样的情况下,你的挽留让白羊很反感,觉得你很讨厌,纠缠不清的,都已经赔了“夫人”了,又何必把尊严搭进去?该放的就得放。
白羊很独立,这点我绝对承认,可就是太独立,才让很多人觉得白羊很强悍,她们不需要依靠。你如果这样想那就错了,是人都需要依靠的,白羊独立,只是她们喜欢一个人处理事情,因为她们自信的认为,这世上没有难倒她们的事,你要承认白羊都是很自信的,可是这不代表她们不需要依靠,她们需要,很需要!她们需要一份精神上的支持,鼓励和安慰,需要有人关心,有人照顾,有人依赖,需要有人寒夜里问她冷不冷?需要有人在她孤独害怕的时候握紧她们的手,需要有人宠着她们,任她们撒娇,需要有人给她们极大的安全感,一直保护着她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抱紧她们,对她们不离不弃,那样这只白羊已经很幸福了。可是,很多人都觉得白羊太坚强,坚强足以抵挡世间的一切坎坷,其实白羊不坚强,她只是不想让你看到她脆弱的一面,她的真实只在她最重要的人面前显露。所以,白羊悲伤的快,恢复也快,确切说,是演技太好了,让人看不出破绽。
白羊想事情并不简单,她们只是在你面前表现的想的很简单,可是,私底下,复杂的情况她们都不知想过多少次了,她们只是不确定,怕丢了脸,所以就把事情简化了。这也跟白羊的自信有关,最自信的也是最自卑的,她们不是那种习惯用心灵传达默契的人,她们需要肯定,直面的肯定。一个白羊,即使知道你喜欢她,只要你不说出来,纵使你对她再好,她也没什么特殊的表现,她自信你会喜欢她,却也害怕是自己会错意。不过白羊也是个急性子,如果她也喜欢你,也感觉到你喜欢她,她很有可能先开口,不过会带有试探的口气,让你听不出是真是假,如果口气很正经,那么只能说,这只羊她豁出去了。
白羊把尊严看的很重,爱一个人,却不会爱的失去了尊严,在自己的尊严受损的时候,除非这个人在任何方面都值得她这么做,不然,她大有可能拍拍屁股直接走人,一点面子都不给你留,根本不管你是她什么人,欺负到她头上了六亲不认。
关于羊的爱情,记得星座书上是这样形容白羊座的“爱情全凭兴趣”。大概就是这样,白羊如同风相的双子一样成了花心的代表。
白羊花心吗?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应该问问:人花心吗?人不是天生就花心的,如果白羊花心,那一般是在真正爱过之后,伤害大了,便不再全力以赴。所以,我可以回答你,白羊并不花心,至少大部分不。一个正常点的人不会无聊的觉得玩弄感情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那肯定有人说,白羊不花心那干嘛一会关注这个,一会关注那个的?想听解释?1。羊的心里有人,可是不愿提起,就去关注别人。很多白羊都有这个习惯,挂在嘴边的往往不是自己喜欢的;2。白羊无聊,自娱自乐。既然没事,看看帅哥,聊聊美女并不犯法吧?或许那个人不帅不美,但他就是做了那么一件让羊觉得好玩的事,多看几眼不遭天谴吧?3。白羊是出了名的好奇宝宝,看到什么新鲜就关注什么,这是很正常的事。
若以此判断羊喜欢谁就大错特错了。羊的人缘向来比较好,和异性也很随便,但只是朋友而已,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羊对异性朋友并不是什么都很随便的。
羊痴情吗?我不可能给你打包票,但我可以告诉你,羊对待每一份感情都很认真的,不是敷衍了事的。她和你在一起就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不是想涮你的。如果你们最终无法幸福,如果是因为她的话,就不要怪她,因为她会离开你是因为不爱你。或许曾经爱,后来不爱;或许想试着爱上,但做不到。
不久前看到一个帖子,问白羊真的会为爱而留泪吗?我当场吐血。说白羊花心也就算了,好歹也要把羊当人看吧!仿佛压根就不相信白羊会为爱而哭似的。我可以清清楚楚的说,会!是人都会!白羊爱一个人总有一个固定的过程,起先表现的很热烈,往后就平淡,再往后几乎就看不出了。很多人就此觉得白羊的爱情是一时新鲜。其实,不是。越往后,越爱你,于是越沉默。如题,最真最真的表白是我欲言又止的沉默。真正的爱是用最深沉的方式表现出来的,只有轻浮的感情才会热烈的不真实。
而那时候平静的白羊却是很难过的,因为内心已是泪雨滂沱。是暗恋的苦楚,又或许是难言的隐情。总之那时候的白羊并不快乐,尽管看起来跟平时没两样。她们太会伪装了,也太爱伪装了,装坚强,装伟大,装的无坚不摧。其实,她们的心是最易碎的,而且是最难复原的,因为倔强的人一旦付出,便是倾尽所有。要知道,在爱情里,倾尽所有的人得不到幸福,就会彻底崩溃。羊也会崩溃,只是外表起伏不大,而内心怕是早已沧桑。
羊会做浪漫的事,但并不擅长说甜言蜜语,尤其是羊女。因为羊女性格偏男生,不习惯,更不喜欢。她们觉得那样做实在很矫情。所以,羊即使主动追人,心底也不是很稳的。羊的自尊很重要,追人不会死皮赖脸,也就一,两次机会:要么答应,要么不。两次不成一般是没机会了。所以说羊喜欢主动,其实她们是主动不足,被动有余。或许,是非常非常被动的。对真正喜欢的人,表白何尝是件简单的事?所以对羊,你要理解,更要明白。
羊喜欢绝对的信任,虽然他们也喜欢看恋人吃醋,但醋吃多了,味道就腻人了。所以不要借着她们和异性一起而大发脾气。羊最讨厌这种方式,因为太无理取闹。如果抑制不住想法,可以心平气和的问,就是不要质问和赌气的讽刺。小心羊跟你翻脸。
羊是很需要安全感的,安全感不够,她们是很有可能离你而去的。特别是对深爱的人,因为害怕伤害,因为怕你给她的感情不真,她们宁愿不拥有。
另外,羊还很爱哭。不是十二星座里写的什么哭起来像漫画里的人一样超级夸张。我不知道那是谁写的,搞的白羊跟白痴一样。白羊哭起来的样子没那么菜,他们一般是静静的哭,而且不让人察觉,如果你不是一天24小时关注她,你根本就不会知道,这个现在疯狂打闹的丫头她刚刚哭过。而在羊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都会变的郁闷,一旦受伤一天24小时哭都是很正常的,只看你有没有机会看到。
很多羊的郁闷的是,没人理解,没人关心。甚至平常死心塌地对待的朋友都不了解羊的痛苦。所以羊其实很孤独,尽管朋友随便一抓一大把,知心的没有。朋友以前说我特虚,不是虚伪,而是空虚。我无语,丫的都没知道我怎么想的,我不虚才怪呢!
真想大喊一声:MD我也是个人啊!又不是神,当我是钢筋打的啊!
好多次对朋友不能体会自己的心情而感到心寒,我们不是只用来安慰人,也需要别人安慰啊!不是能给别人治伤就可以连自己都摆平的。有次很难过,我去吃饭,走之前在和同桌开玩笑,走的时候说开玩笑说:“抱抱她,告别。”搂着她肩膀的时候,眼泪哗哗的流了下来。我忍着没发出声音,同桌也就没发现。
看见没?这就是羊,真正的白羊,这些只是和星座书上出入很大的一些,还有很多。其实白羊并不是什么简单,没大脑的人。如果你和她很熟的话,你就会发现她其实很难理解,看不透,看不懂。而且有很多羊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性格。
就到这吧,很长。如果你真的想了解白羊,就请用耐心好好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