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家,性格各异的爸妈。我的爸妈,呵呵,两个字——奇葩。
爸爸是一个生意人,他做事很奇葩。例如,他跟小孩子吹牛、他教小孩子读单词、和小孩抢牛奶等。最有趣的是他跟我吹牛。事情是这样的,某天,我在学校被人给欺负了,那个同学还恐吓我,我非常的害怕。于是,就将此事告诉了我的奇葩老爸。爸爸大包大揽的说:“这事交给我吧!我一定把它搞定!”我刚开始还是有一点不相信老爸的话,直到后来老师找我谈话、安慰我,我才相信。后来老爸跟我说,他是老师失散多年的朋友!我笑得摸着肚子到处打滚。
还有一件奇葩事就是爸爸教我讲英语。三年级的时候,我每天都有一项作业,就是听写英语单词。那一天,因为妈妈没有在家,所以我请爸爸帮我听写。刚开始还好一点,可后来我就听着听着就发现他读的单词里有很多错的,就对老爸说,“爸,你读错啦!”然后我就告诉他怎么读,我读他念,就好像老师带学生一样,看着他读单词时一本正经的样子和那无辜的小眼神,更令我大笑不已。
我可爱的妈妈不是一个奇葩的人,但和爸爸一组合,就成了一对奇葩了。有一次妈妈和爸爸讨论去广州定货谁去,爸爸想让妈妈也去广州。妈妈说:“我要在家带孩子,我不去!”爸爸说:“你一定要去!”就这样,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争辩起来,说到最后才知道原来妈妈是怕坐飞机,她晕机。爸爸说:“原来是这样啊,没有关系,我不是在你身边吗?有我在呢!你晕机我帮你晕就行了!”“哈哈哈,那好吧,那到时你帮我吐啊!”妈妈终于答应爸爸了。
我还有一个妹妹,可调皮了,经常烦我,但她也有让我感动的时候。有一次我在学校和同学打架了,她知道后气得攥起小拳头说:“哥哥你怎么没叫上我,下次有人欺负你,我去教训他!”看着她那气嘟嘟的样子,真让人忍俊不禁!
我的家充满温馨,我爱我的家人,和他们在一起我感到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