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5
读过《感恩的心》,我懂得了感谢父母、感谢老师和感谢朋友。
感谢父母是因为他们对我的关爱。感谢老师是因为他们教给我知识,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感谢朋友是因为他们对我的信任。
在8月16号那天,我们全家刚从苏州水上乐园回来,我便又吐又泻,之后我跟爸爸就去了医院打针。那天晚上下大雨,我在医院里,开着空调,非常的冷,爸爸就冒着大雨去给我买被子。还陪我打正打到凌晨一点多。这就是父爱。
在暑假里的一天,妈妈为了给我买生日礼物,在晚上9点还走到超市里去看自行车。这就是母爱。
其实我还要感谢很多人,就像从小把我拉扯长大的爷爷奶奶’就像帮我检查作业的家教。
感恩是每个人必须拥有的。一颗感恩的心就能造福于全家,全国的人都有这颗感恩之心的话,那我相信整个国家都会变成一个文明的大家庭。
爸爸和妈妈下班回家以后,我们是不是应该递给他们每人一杯水呢?我们有没有给他们捶捶背呢?没有,爸爸妈妈辛辛苦苦的在外面打工,而我们却在家里享福。手里拿着他们赚来的钱乱买东西,现在我想过了,我没他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来花,这是爸爸妈妈的钱,我们不能乱用。有的时候,随手的一杯茶爸爸妈妈就心满意足了,而我们是怎么也不会被爸爸妈妈所满足,此时此刻我懂得了做人不能这么贪心。
在爷爷奶奶家里,你们有没有为他们做一些家务,帮他们买买菜之类的的事呢?没有,爷爷奶奶把我抚养长大,我们为他们做点家务事理所应当的。
感恩是一个人最重要的东西,有了感恩,我们就能造福于社会,所以,我们一定要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