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12
今天我在报纸上看到一篇中央电视台<<开心词典>>主持人王小丫病愈归来动情讲父爱的文章,看了这篇文章,我想到了很多,我的爸爸妈妈也象王小丫的父亲一样,无比的关心我,我得到了许多父爱和母爱.
爸爸天天在南京上班,大礼拜才回来,可他在上班的时候也不忘给我打个电话,问问我的身体和学习情况,有时一个星期来许多电话呢如果我生病了,妈妈会更加的繁忙和辛苦,爸爸更会无比的关心我,问这问那的爸爸每个大礼拜下班回马鞍山都会给我带一些好吃的,还有许多好看的报纸,吃的都很好吃,看的都很好看,我真快乐我要感谢爸爸.
妈妈也很关心我,在双休日,不管是刮风下雨,都送我到群艺馆上课,在学校,下雨时我没带伞,妈妈就来接我,也总是把伞往我这边偏上次我发烧了,平时没什么病的我,发起烧来可厉害啦,几天不降,妈妈可急了,带我到医院看医生,天那,每天上午8点要来打吊水,妈妈又忙了三天我真幸福,我要感谢妈妈.
有时,爸爸妈妈对我也很严厉,那是在我犯错误的时候,他们会打我骂我,当时我可能有些不解,很生气,但过了几天,我改正了错误,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从内心里感到父母对我的严厉就是对我的爱.
我就像一棵小树,有时可能长出多余的枝杈,爸爸妈妈就会不顾辛苦,给我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