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11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我一遍又一遍哼着这首歌。不是吗?我们太需要感恩了,人间需要感恩;天堂需要感恩;贫穷时需要感恩;富裕后需要感恩;陌生人需要感恩;朋友间需要感恩;困境中需要感恩;幸福里需要感恩。。其实,我们要感恩的人有许多:比如我们的朋友,感恩他们在自己危难的时候帮助了自己;比如我们的同学,感恩他们在自己伤心的时候安慰了自己;比如我们的老师,感恩他们让自己摆脱了幼稚和愚昧,变得渐渐成熟;甚至,我们还要感恩医院里的医生和护士们,是他们让我们远离了疾病,能在阳光下快乐,健康,茁壮地成长。然而,在我心中最想感恩的是我的爸爸妈妈。
从小到大,我一直像个快乐的小公主被受爸爸妈妈的呵护:笔坏了,就马上给我买一支新的;衣服才穿了几个月就给我买了身新的;放学回家时,又会为我预备好可口的点心。
六年级了,爸爸妈妈也非常注重对我的能力培养,所以,决定让我骑自行车上学和放学。为了安全起见,爸爸就骑摩托车陪我骑自行车上学,好让我熟悉一下上学的路线。一天早上,我正准备叫爸爸起床陪我去上学,可我一想到昨天晚上爸爸工作到深夜12点才回家,我的手又缩了回来。唉,算了吧,今天只好自己去了。刚要开门,爸爸来了,我惊讶:“爸爸你怎么起来了?”爸爸笑着对我说:“那当然,我今天还有‘重要任务’呢!我忙说:“不要不要,你快去睡觉吧,反正我已经知道路线了。”“那怎么行,快走吧,要迟到了。”望着爸爸那红肿的眼睛,我还真感动得不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