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8
感恩的心今天,我读了一本令我难忘的书,书名叫《母亲》。里面讲述的是一位母亲的故事,其中一句话,“请你们相信母亲的心和白发吧!”这是为了她的儿子所说的,使我想起了一首歌和几个故事;“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在那几个故事里,有一些是来自我那温暖的家,主角就是我的妈妈,她在我诞生时及以后,一直都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关心我,保护我。
我记得在我小时候,身体十分健康。但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爸爸去上夜班了。偏偏那个时候我发了高烧,当妈妈试出来我的体温时,大概是午夜,街上没有一辆车。于是,妈妈辛辛苦苦的背我去医院;挂号,打吊针,挂吊水。甚至当我醒来时,妈妈还是一动不动的趴在桌子上,寸步不离!我醒来时,映入我眼帘的是妈妈那温暖的笑容和温热的手。霎时间,感觉浑身所有的病痛都消失了,心情也变得十分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