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10
“一个小女孩她不会说话,她没有爸爸,妈妈每天都到外面工作,每天回来的时候都会给她带一块年糕。但有一次小女孩等了很久很久,她的妈妈都没有回来。后来她就顺着妈妈回来时的路去找妈妈,终于在落旁找到了她的妈妈,她叫着妈妈,妈妈却不理她,她以为妈妈睡着了,但她却看到妈妈没有闭上眼睛。他才明白妈妈已经死了。小女孩把妈妈的眼睛闭上,在妈妈的旁边用手比划着这首歌的词,而后有人把小女孩比划的词变成了这一首歌。”看完后才发现泪水以落满了我的脸庞。
--题记
年来人们个“感恩”一熟悉的字眼,千百对它有着太多的解释。
有人说感恩是一杯香醇的咖啡,久久的沁人心脾;有人说感恩是平淡的白开水,慢慢的冲淡时间的流逝;我说感恩是清晨的薄雾,挥之不去而给人以安慰
小时候,月儿弯弯。看着旁边的父母,眼里好似泛着希望。成长时,半边天圆。看着对面的父母,脸庞上挂着晶莹的泪水。长大后,天发萌亮。看着远去的父母,嘴角向上扬起。
那就是爱!!!
“是吗”?幼稚的心问着。
如今长大的自己渐渐的明白每个人都应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句歌词我想大家都应熟悉吧。第一次听说时,不足为奇但是,再一次偶然我看到了这首歌的创做来源。
感谢你的朋友,是他使你明白朋友的重要。
感谢你的老师,是他让你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感谢你的敌人,是他使你明白了世上没有免费的晚餐。
感恩的心,以感恩的名义向天空起誓:“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