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6
小草拥有感恩的心,它奋发向上茁壮成长,以报春雨的滋润,大地的哺育;小鸟拥有感恩的心,它辛勤捉虫,爱家护子,以报屋檐的遮盖,自然的赏赐。怀有感恩的心,世界将变得更加温馨。
如果孩子怀有感恩的心,他就拥有了世界上最瑰丽的七色花。怀有感恩的心,他就懂得体谅父母、关心父母、疼爱父母,给父母带来欢乐,为父母排忧解愁。如果青年怀有感恩的心,他就懂得刻苦、努力、拼搏,为将来工作积累实力,报答父母的一片苦心栽培。如果壮年怀有感恩的心,他就拥有了世界上最甜的咖啡,怀有感恩的心,他就会挑起重担,不言苦,不言累,不怕牺牲,为家庭,为社会,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如果老人怀有感恩的心,他就拥有了世界上唯一一颗不老丹,他将寻求新起点,新希望,哪怕只活一天,也要活得有意义。
农民怀有感恩的心,他们努力种田,在希望的田野上,播下自己的的心血。不怕雨淋,不怕日晒,昂起自己的胸堂,露出农民的本色。工人怀有感恩的心,他们加班加点,在工作线上尽心尽责。不怠工,不旷工,在第一时间完成任务。科研人员怀有感恩的心,他们有的长年在外考察,拔山涉水,废寝忘食。有的为研制特效药,费尽心血,有时还要冒生命危险。军人怀有感恩的心,在边防线上,苦练本领,学习技术,面对强敌,不害怕,不后退,死守战线,为国献躯……
感恩的心,是暖人心扉的太阳;感恩的心,是自燃的蜡烛;怀有感恩的心,世界将变得更加温馨,更加美丽!
我要以真诚的心,以真实的行动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做一个感恩社会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