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4
打开记忆的窗口,我回到了童年。童年的记忆中也有一扇窗,掉了漆的窗架上泛着陈旧的微黄,是它为我挡开了一切风雨,让我避开了点点滴滴。
是她……
温暖了别人,冻伤了自己。没有为什么,只是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在她身后浸着茫然的泪水,也许答案如此简单但却有一种莫明的复杂。
古人云:“滴水之恩应涌泉相报。“而对于母亲,这个恩情是一辈子都无法还清的“债务“,如果让我给这份恩情加个期限,我希望是――永远……
当时间的流水淌过,母亲的脸上泛起了生命的“波纹“,一浪高过一浪,所以要趁现在抓住光阴,别让它在平庸中消失,必须要你父母看到你的业绩,因为生命是脆弱的,他们只能分享你的局部,而他们对你却毫不犹豫地奉献全部。
感恩,在你伸手的瞬间早已凝固成无数的柔情,但在你转身的那一刻却如此苍白,把握伸手的那一幸福瞬间。别等转身时才把那一颗跌落的心撕成滴血的残片。
古人曾感怀“子欲养而亲不待“,我告戒自己:要懂得珍惜拥有,而不要让自己有所悔怨。
母爱如春光洒满世间的每一个角落,亲情是高悬在我们心中的一轮太阳,永远给我们光和热,时时刻刻围绕在我们身旁。感悟着爱的温暖,把它收藏在记忆的深处慢慢品味。
但美好的东西总要过去,因为过去才会令人珍惜。朋友。让我们收藏昨天,收藏美好吧。如此,我们的生命将永远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