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13
三年前,我们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这个学校。三年后,我们又将带着不舍的情绪而离开。
带着激动的心情,踩着没有音乐的铃点,我匆匆地迈进了这个陌生的班级体。回首之间,那初次见面时的纯真的笑脸似乎就在昨天。面带笑容,我们一路走过这三年,唱着那属于我们的青春的歌。
是否还记得初一时的运动会?那是我们20xx级20班第一次参加的运动会。所有的运动员都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班级的荣誉,而我所能看到的不仅是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飒爽的风姿,更有我们20xx级20班那扯破喉咙的呐喊声!多了些激动,多了些期盼,更多了些鼓励!“20班,雄起!我们给你顶起,不怕风,不怕雨,就怕他们输不起!”。当裁判员吹响他口中的哨子时;当裁判员挥下他高举的手时,我所能看到的是咱们运动员脸上那狰狞的表情;我所能听到的是观看比赛的同学们的呐喊声;我所能感受到的是全班同学全力以赴和坚持不懈的动力!我们一路走来,我们一路歌唱,歌唱着属于我们的歌——团结!
没有灯光的装饰,没有音乐的伴奏,没有华丽的舞台,我们照样歌唱,我们照样享受,我们照样欢笑。犹记得学校第一次大型的活动——六一儿童节英语歌唱比赛。刚刚踏进校门的我们,学校办了一个英语歌唱比赛,我们不是音乐家,但却能换来同学们的微笑,却能换来同学们的掌声;我们只是学生,只因为我们有20xx级20班的这些同学,才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激情感慨,充满了团结奋斗。我们一路走来,我们一路歌唱,歌唱着属于我们的歌——欢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三年的生活转瞬即逝,我们也将要离开这个熟悉的地方,去一个陌生的学校。在这离别之际,我们舍不得,舍不得老师,舍不得同学,舍不得这一切的一切。
还记得当初我们为老师,同学取的外号吗?那什么“蔡老板”“迷死任”“王登仙”“彭院长”“明豆豆”“静姐”等等。也即将成为过去﹍
14岁!今年我14岁了。但是大多数同学都已经15岁了!我们相伴相随、不离不弃地团结了三年!在这个有成长、有感悟、有快乐、有悲伤的花季,我们团结着、奋斗着、并且珍惜着!
同学们!在我们这个年龄,在我们这个岁月,在我们这个阶段。我们一路走来,风光无限!
十四五岁,用内心最响亮的声音来歌唱我们一路走过的岁月;十四五岁,用脸上最美丽的微笑来面对即将分别的同学们;十四五岁,用我们最真实的感情去对待我们的同学。永远的20xx级20班!我们唯一的20xx级20班﹍
让我们记住20xx年的约定,让我们记住在这育才中学生活了3年的20班!让我们记住这个精神病团体。
让我们永不忘记20xx级20班的人儿,永不忘记育才中学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