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读书感悟12
我非常喜欢读书,因为可以层中得到快乐。读书也能让人明白许多道理,还会让人等的许多知识!
在这个暑假中,我读了许多书,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爱的教育》这本书,他不仅让我感动的是《爱的教育》这本书,他不仅让我着了迷,还深深的打动了我幼小的心。
读完这本书我的眼睛湿润了,因为里面的是太感人了。这本书中的事迹太感人了。这本书中关与爱,儿女之爱,朋友之爱,同学之爱……这些爱虽然不是惊天动却感人肺腑,其中最伟大的就是母爱。有人问为什么天地间最伟大的是母爱呢?因为母亲是世界是最爱我们的人,有时她为了让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内读书,她做什么都可以所以我们长大要好好的报答父母。
知识是永远都学不完的,现在的我们就像一块干燥的海绵正在吮吸着知识的干森。在茫人海中,我们像小鸟在空中自由飞翔。知识是无边的就像大海中的水一望无际。
我认为读书是一种快乐;读书时一种幸福;读书是一种优美;读书是一种欣赏;读书是一种享受。书像一叶小舟带我们去无边的大海,书像一把金色的钥匙让我们打开智慧的大门,书像甜甜的蜂蜜让我们感觉到他的甘甜。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让我们在阅读中一起快乐的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