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和大海,老人和大海的关系非常接近,老人靠大海有经济收入,但大海慷慨地给了老人资源,多么和谐的关系啊,但此时,大海似乎很生气,老人吃狗屎。
老人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钓到大鱼了。大海似乎切断了老人的经济来源,就像婴儿失去了母亲温暖的怀抱一样。然而,大海从不吝啬,但突然变得慷慨,老人终于抓住了大鱼,但没有人认为鲨鱼来了,突然打败了老人,最后躺在床上,等待死亡的到来。
老年人的坚持是值得学习的,但这种一直依靠大海的行为并不值得学习。现在,黄河的刀鱼越来越少了,我们一直坚持要捕捞它们,直到它们灭绝。
人啊,醒醒吧!
自从读完《老人与海》这本书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桑提亚哥的精神值得学习,他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在危险面前不畏惧,坚持不懈,勇敢面对,永不放弃。如果我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就不能轻易放弃。我们应该勇于面对,勇于挑战,克服困难。
此外,通过我的调查,《老人与海》是海明威的代表作,也是一部象征性的小说。这本书主要描述了主人公桑提亚哥是一位老渔夫。他连续84天没有钓到鱼,终于独自钓到了一条马林鱼,但鱼太大了,他的船在海上拖了三天三夜筋疲力尽,被他杀死绑在船的一边,但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了鲨鱼的袭击,最后只有鱼头、鱼尾和骨头。
虽然这是一部故事简单、空间小的作品,但意义丰富。此外,它还包含了许多美丽的句子,意义非常深刻。在我们真正读完这本书之前,我们彻底理解了里面所有的东西。因此,我们必须仔细阅读,理解里面的一切。